close

塗上嬌小奈奈,第一個反應是=>這個色跟牛仔褲很搭!

今天因為生病感冒所以廢話超級少

第一次是擦嬌小奈奈時,因為一次塗太多到指甲上
導致抹開時刷痕完全就抹不勻,又因為他是亮片所以近看抹痕超明顯的﹦﹦

今天把十隻手指頭都擦了,仍然是有抹不勻的困擾(就叫你不要一次沾那麼多起來嘛!)
不過終於好好看了他的顏色,頗滿意的,雖然有亮片但是卻是相當的低調呢

都是塗一層的照片喔(因為我塗兩層每次都會等不了他乾,撞到東西然後就要重塗...)



我把他歸類於玫瑰金屬粉  也有一點點咖啡,紫
他的金屬光澤我一開始覺得是偏金,可是現在越看越覺得應該是偏銀(整個開始頭痛...)





下圖可以看到我刷不勻的金屬刷痕了







這種低調色好適合搭牛仔褲喔!







搭上白色之後就發現我的手被顯黃了啦啦啦!!! (又看到刷痕了哭)





嬌小奈奈結語:遠看很美,近看會被刷痕嚇到哪,然後會顯黃。
總而言之,這罐我不會把他冰起來,我覺得顏色我蠻喜歡的,但是怎麼樣減少刷痕我就要再努力一下囉

UNT被我一買就冰起來的顏色有 凍檸奶茶(超級顯黃>""<)  芭雷舞鞋(我也是對他的亮片沒輒)
而羽毛小扇實在是太花俏了我也很少擦他
指甲油真的買也買不完耶,我得暫時收手了XD 慢慢擦我手邊另外幾罐愛將吧~~~

希望這篇文章對嬌小奈奈有興趣的朋友有幫助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