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坐在我正對面的女孩觀察日記。』

 

在一分鐘前她突然迸發了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,從論文中抬起頭看見她從容地搓著雙手。

當她踏進咖啡廳二樓,四處張望著座位時,可以感覺到她似乎有點失望我這位子已經搶先被佔據了。

她點了抹茶類的飲品,以及75趴巧克力塔。

當店員先端著她的巧克塔出現後,我眼睛大亮,她卻沒有想要動叉子的意思。

我想他是在等飲料吧。

約莫5到10分鐘後,他的抹茶飲料也送來了。

直到現在已1個半小時,他的巧克力塔還有將近一半,飲料也還有7分滿。

她的自制力實在令我相當崇拜啊!(或許人家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控制的)

我在10分鐘內解決鹹派,另一個10分鐘內解決了我的拿鐵。

 

這個玫瑰味的女孩,不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