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5/31 下午3點半

「是,這個方向是比較近的!」走廊迎面而來兩個人。

一人客氣地回答著身旁另一人客氣地詢問。社交辭令四個字噗通的掉進我的腦袋。

邊想著前一個小時我才寄出了客客氣氣的兩封公事上的信。

又想起昨天跟M討論到的一位共同的朋友,「恩⋯⋯我不太擅於應對他。」「我懂。」

「他總是有點故作堅強。」

也許這世間就是這麼運作著,大家一同帶起面具(並不是貶義噢),說著不一定有意義的字句。

笑吧笑吧!絕對不能露出苦澀的表情喔!

 

Ps. 被不那麼熟的朋友挽住手腕撒嬌的感覺真的是奇怪斃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 5/28 早上11點

有時候難以言喻的彆扭,耍彆扭。

當你問了這個問題,腦筋突然很重的像生鏽一樣轉不過來,只有濃濃的難堪充斥。

其實不是什麼嚴肅的問題,也不是什麼要讓我難堪的話題。

只是聲響在我的腦袋轉了一大圈之後,好的都變成壞的了。

所有輕如鴻毛的可能性都被我放大成歷史的鉛塊。

 

我該接受你那些單純的體貼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 5/24 晚上九點

紅燈,一旁摩托車上後座的女孩,像是突然被觸動了什麼開關,淘氣的扭動了身體幾下,並摟了摟前座男朋友的腰。

觀察他的腰,我覺得這男生有點瘦弱,而那女生裸露的小腿也是相當的纖細,穿著鑲小黑鑽的厚底夾腳拖。

她的手臂環著前座騎士的腰,像調整戒圍般動了幾下,而我感覺我的心也縮了幾下。

我羨慕她抱著他,那樣衣服觸感的與隔著衣服下的溫度。

我也羨慕他被她抱著,這麼很簡單很平凡的動作。

 

在你離開台灣已經半年又15天,我自己騎著我們一起買的白色BuBu回家,雨好像隨時都可能下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