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普照,非常炎熱,沒有化妝也沒有擦防曬乳。

 

中午去了常光顧的禾豐自助餐店,照舊選了4樣蔬菜

-這是什麼菜? -那是莧菜

-(吃的時候覺得它苦...)

平常都吃蒜泥白肉的我今天點了梅乾扣肉,配一整碗白飯

呈到我面前時盤子裡的食物分量著時讓我嚇了一跳,75元

20130619  

墊了墊自己的胃的空間後,跟老闆要了一個紙盒分裝一點給晚餐

男老闆的笑容是那種咧到上排牙齦全出來招呼客人的那種,像是有隱形鉤子把嘴皮挑起來的那種開心

他總是很親切的跟我搭話,在我剛回美國的第一天踏進自助餐店裡,他就認出我好久沒來了

他笑我吃不完嘛?

 

其實我是吃得完的,但是我想多享受點白飯,白飯啊白飯,純淨的醣類來源

我每吃一口就這樣想著,白飯啊我好愛你

最後我帶了半小盒的菜與肉回家

 

經過了麵包店,照舊進去晃一圈,鍛鍊自己的忍耐心智

看著有亮亮糖粒,甜滋滋的丹麥麵包,我真的可以再塞下一個噢!

不過今天算了,沒有暴食的心情

看看那好吃的布丁,50元?是不是有變貴?

那濃郁的口感應該很多奶油吧,今天也是不要好了

 

停在小七門口,進去看冰淇淋冰櫃,最後挑了一枝花生雪糕,22元

Y前陣子告訴我她買了花生冰棒,從那天起,我對花生的慾望就一直沒被滿足

回到房裡坐在床上,閉著眼享受一口一口濃郁,還有淘氣的花生顆粒喔

我心裡的甜食怪獸今天被115大卡的雪糕給征服了。

 

碩論口試倒數23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